我的梦在沉睡,从污秽中开出糜乱的花。

© 醉梦三生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金】有种攻略叫白给①


—豪门重生病弱金/葬火场  🐶血ooc


—自割大腿肉不行了没粮我活不下去


—幼稚园文笔更新随缘谨慎入坑



(不你想多了没人搭理你💦)






金快要死了。


他自己都为此感到庆幸。


这迷惘的,不安的,可笑的一生。


这混乱的,绝望的,空洞的自己。



他想起自己的初恋,想起那双曾经让他沉醉的紫罗兰的双眼,用温和的嗓音对他说,


“恶心。”


他想起自己满怀希望的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角落,刚好听见曾经最爱他的男人说,


“各位误会了,我和金只是朋友关系。”





好特么累啊。金感到混乱的思绪,愈来困难的呼吸。



“滴——————”机器穿出长久的哀鸣


谁也没有来


就像谁也没有离开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嘶——好痛!”


等一下,我不是死了吗?


同是医院的场景,但痛感真实地存在脑袋上。


开什么玩笑?!!


金起身拿起一旁的手机,颤抖地看着可笑的日期。


呀……这可就不好玩了……




“金?你没事吧!”紫堂幻推门进来,看这病床上的金不悦地皱了皱眉。


“我没事的,紫堂。”金习惯性扬起一个微笑,金色的发丝挡住左眼,“谢谢你。”谢谢你的信任,你的陪伴,还有你在重要关头及时的……背叛。


他靠着墙,窗外是樱花盛开。有阳光和细风,还有你笑的灿烂。


紫堂幻愣了一下,很快恢复了正常。


“金,你好好休息,额……怎么说呢,格瑞想见你一面。”他说完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又急忙开口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告诉我,我帮你带话……”


“不用了。”门再次被推开,金不由颤抖了一下。


“我当面跟他说。”来人气势汹汹,步伐都显得生气满满。


紫堂幻识趣的退出房门,留下两人面面相觑。


“格瑞。”好久不见。


“金。”


两人同时出声,格瑞听到金镇静的声音微微有些惊讶。


“我想表达什么,你应该自己清楚。”他毫不留情的开口,冰冷的语气仿佛在向一个陌生人说话。


“我知道。”金挺直了腰板,轻声咳了咳。


“您就当,从没有发生过。”他平静地轻述,“我不会再打扰您的日常生活了。嗯……您放心,我不会反悔的。对您造成不便,我感到万分抱歉。”笑眼弯弯,宽大的病号服和他柔软的金发给人一种温顺疏远的感觉,就好像……


他即将消逝于此。格瑞想。


他应该恨他的,他的无理取闹,他的任性妄为,他对他无条件的信任,他对他的懵懂的爱。


“最好这样。”格瑞背过身去,“别让我再看到你。”他不是这个意思……他只是……



“呀!格瑞!你来看望金怎么不告诉我。”一个白色的,小巧的脑袋钻了进来,


“你不该来的。”格瑞立马软化了语气,无奈的看着他,“他伤了你,这是他活该。”


金低头睁大了眼,喉咙里发出细碎的笑。



“格瑞!”少年嗔怪着,嘟起小嘴不满的看着他。


“金!我来看你啦!是来跟你道歉的!”淡粉色的眸子望着病床上的人,内心表示鄙夷。


“谢谢你,鸣。”金抬起头温柔的叫着他的名字,温柔的不像话,让他的内心更加恼火。


“鸣,没必要跟他道歉,我们走。”格瑞神色不善。


“唉……等等!格瑞!”声音渐渐远去,金盯着门口笑,他感觉不到自己的愤怒,只是为他们感到可笑。



TBC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瑞:我不是,我没有。




笔渣勿喷更新随缘~

卑微醉梦在线求求红蓝评~




拒绝白嫖从我做起

呜呜呜,尊重老爷们赏个红心吧呜呜呜


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3717 )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